Rosarioyuu

Day82

早上八点起


本来想去K记买亚马逊的点卡

但不知为何突然又决定去龙谷附近的全家


在那里遇见正在打印资料的中医

太巧了吧,这都能遇见

然而这家Family Mart并没有卖亚马逊的点卡


我等中医打印完,然后一起去深草キャンパス

平时我一定是从楼梯走的

但今天却和中医一起走了坡道


今天是龙谷的开放日

正是因为走了坡道,我们才领了见学包

否则走楼梯的话,就很可能错过这个摊位


图书馆今天十点才开门

我们去了和颜馆

我闲来无事在翻见学包里的资料


发现有农学院的讲座哎

我决定下午去听


中午在龙谷食堂吃饭

11:45去听了挨拶

发言的是,農学部の部長 末原 達郎 先生

我一眼就认出他来


正是宣传册的图片上和京都大学的校长侃侃而谈的那位嘛

然后去听了一节东南亚的民族植物学老师的课

一节国际交流学部的课

一节食品营养科的课:

讲课的老师是京大毕业的,目前在研究タンパク質、及ぶアレルギー

下了课我还和他说了会话,他一听京大的老师没有回我邮件有很惊讶。

总之,今天就真的是和京大有无限的牵连


原来我想去的研究室原来的老大 伏木 亨 教授从京大退休后

来到了龙谷任职。


最后听了一节 微生物的课,讲根瘤菌固氮


其实课的内容70-80%我是可以懂得,

正式上课时,还可以预习嘛

专业名词都很熟悉,配上PPT。


所以我根本不用担心

假如这么快进大学院,语言跟不上的问题


回来之后,给山崎老师发了封邮件

然后去做饭,烧了芦笋炒鱼丁


晚上看日文

23:09 突然下雨了

喝了两杯牛奶咖啡


やっばり、日本語で入力するとき切変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。


yu 京都


评论